(资料图)

温馨提示:关注【成都办事宝】微信公众号,回复“医保”可查看参保、报销、电子医保卡等指南;回复“九价”、“四价”可查看成都最新九价/四价HPV疫苗预约入口、到苗通知等。

蒲江单检核酸点位

一、实行“愿检尽检”。为提高检测效率,同时减少核酸混管阳性时单管复查对其他市民造成的不便,原则上实行单人单管收费检测(收费标准:16元/人/次)。

二、若核酸采样24小时后未在四川天府健康通查到核酸检测结果,市民朋友可拨打核酸采样点电话咨询。

三、核酸采样点及服务时间调整如下:

请有需要核酸采样的市民朋友对照上述信息合理安排时间。

市民什么情况下需要做核酸检测?

答: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如果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希望了解自己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时,优先建议市民朋友在家自测抗原。若确需进行核酸检测,可在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情况下,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单采检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