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胶用什么方法能清除干净?

妙招一,家里有挂烫机或者电熨斗的,可以对着双面胶进行加热,因为电熨斗或挂烫机出的是水蒸气,水蒸气可以将粘合剂快速融化,过一小会儿就可以用手轻松将双面胶撕下来了,而且不会伤害到其他东西。

妙招二,吹风机开到热风,然后直接对着双面胶吹,像这样持续吹几分钟。在此过程中,双面胶变热,黏性变弱,这时候就可以使用手直接将双面胶清除掉,如果还比较难清除,可以使用油灰刀轻轻地铲除。

妙招三,准备一块干抹布,沾取酒精,如果有卸甲油效果更好,然后将抹布压在双面胶上,等待1~2分钟。时间到了之后,再用油灰刀或者是银行卡的边缘,轻轻将桌面胶刮掉。

那么,墙上的双面胶怎么去除?

1、加热软化法:开启吹风机的热风模式,朝有双面胶余胶的墙壁区域吹上片刻,待胶渍软化后便可直接撕下,不会留有痕迹。

2、酒精擦拭法:可以使用棉球蘸取适量的无水酒精对双面胶胶渍进行反复擦拭,待反应完全,胶渍便可轻松去除。

3、白醋清洁法:将适量白醋喷在有双面胶胶渍的墙面上,静待片刻后胶渍即可清除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