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签证种类有哪些?

一、申根签证:指所有停留日期不超过90天的签证,包括:旅游签证专、商务签证、属短期学习签证、短期工作签证、过境签证、探亲访友签证、体育赛事签证。

二、国家签证:包含所有停留日期超过90天的签证:学习签证、工作签证、家庭团聚签证、宗教、再入境签证。

三、移民签证:指根据意大利移民政策,满足一定的移民条件后而获得的意大利居留许可的签证。持有该类签证可长期在意大利生活。目前,购房移民意大利是最常见的获取意大利居留签证的方法。

那么,去意大利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一、学历要求:

1、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高考成绩达到400分);

2、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包括小学、初中、高中),且成绩合格;

3、通过入学考试并参加预注册学习;

4、有至少10个月的学习计划,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二、申请流程:

1、准备材料申请者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填写完整的《外国学生申请表》(在线打印)一份以及2寸照片3张。

2、获得签证获得签证后前往意大利大使馆或领事馆进行面签即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