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Monolith Productions 2021年12月公布了新项目《神奇女侠》游戏,近日《战神5》首席交互(UX)设计师Mila Pavlin在领英上宣布她已加入了Monolith,担任《神奇女侠》的交互设计总监。

Mila Pavlin在《战神5》的无障碍功能上扮演者关键角色,帮助该作获得了TGA 2022 无障碍创新奖。根据Pavlin最近的推文,《神奇女侠》游戏看起来也将有无障碍功能。

“加入《神奇女侠》现在已经一周了,团队对无障碍的专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与几年前相比,现在的游戏行业感觉已经大不相同了。”

《神奇女侠》游戏将有原创的故事剧情,讲述了戴安娜为“团结她的亚马逊家族和现代世界的人类”而斗争的故事。

除了开放世界,《神奇女侠》还将迎来复仇女神系统的回归,该系统最早出现在Monolith Productions开发的《中土世界:摩多之影》和《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中。而在《神奇女侠》游戏中,该系统将允许你和敌人以及盟友建立深度联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