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外媒GamesRadar最近采访了《红霞岛》创意总监Ricardo Bare和Arkane工作室总监Harvey Smith,在被问及游戏玩法玩法时,二者回应称《红霞岛》更像《孤岛惊魂》而不是《求生之路》。此外,他们还透露《红霞岛》是一个严格的步行游戏,在游戏中没有载具,但地图会更加紧凑。

Ricardo Bare表示“游戏中有四个可选角色,玩家们可以一起合作对抗吸血鬼。就玩家玩《红霞岛》的方式和体验而言,它与《求生之路》的风格完全不同,《红霞岛》更像是和《孤岛惊魂》一样,游戏将会呈现一个开放世界供玩家探索。”

“玩家将处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Ricardo Bare说。“我们有一个主基地,玩家可以在那里与npc交谈并获得支线任务,又或者玩家可以直接在地图中进行探索。”

Ricardo Bare表示“我们想让玩家在夜晚的迷雾中爬过玉米地,在黑暗中听到吸血鬼的低语。也许你会在远处发现一个农舍,然后偷偷走过去,却发现里面全是邪教分子和一些被困的幸存者,你可以救他们。这就是《Redfall》所拥有的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