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今天(1 月 6 日)Axios 编辑 Stephen Totilo 发表了一篇独家全新报道称,微软日前表示它在上个月犯了一个错误,当时它声称试图阻止其收购 Activision Blizzard 的联邦贸易委员会的结构违反了美国宪法。

微软在美国时间周四(1月5日)撤回了这一论点,它对FTC要求停止690亿美元的游戏收购的诉讼做出了修改后的回应。

微软的新文件仍然辩称,它收购动视暴雪不会不公平地扼杀与其他游戏制造商的竞争能力。但它不再包括声称FTC的结构和内部行政法庭,即审查动视文件的部门违反宪法、权力分立和第5条的正当程序条款修正案的声明。

微软公共事务发言人 David Cuddy 告诉 Axios:“联邦贸易委员会肩负着保护竞争和消费者的重要使命,我们迅速更新了我们的回应,以略去根据宪法提出的其他建议。”

“我们最初在内部将所有可能的论点摆在桌面上,应该在我们提交之前略去这些辩护。我们感谢对这些辩护的反馈,并已经直接与那些表达担忧的人进行接触,以明确我们的立场。”

动视目前也撤回了在上个月诉讼的回应中提出的相同指控。

最高法院于11月在另一起案件中听取了关于联邦贸易委员会目前的结构和内部行政法院是否违反宪法的辩论。尚未公布任何裁决结论。

FTC的案件计划延长至2023年,审判将于8月开始,也就是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报价到期一个月后。微软和动视暴雪都希望在此之前扫清监管障碍。微软一再提出希望能够与FTC就可能解决该机构担忧的可能让步进行更多谈判。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