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到目前为止,PlayStation仍然是印度最受欢迎的游戏主机,Xbox多年来一直没有在印度市场站稳脚跟。但这并非纯粹基于消费者的情绪或偏好,Xbox几乎没有在印度推广过其主机或服务,这是它在市场上没有实质性控制权的最大原因之一。现在,它似乎又后退了一步,因为微软在六个月内第二次提高了Xbox Series S在印度的售价。

据业内人士Rishi Alwani报道,Xbox Series S现在在印度的售价为39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330元,上一次涨价发生在2022年8月,当时的价格是37990印度卢比,约为人民币3163元。

目前,Xbox SeriesS国行主机售价2399元,印度在涨价后比国行贵了近1千元,而在美国Xbox Series主机的售价是239美元(人民币1645元),几乎是印度售价的一半。印度的Xbox Series X主机在之前涨价后价格达到了55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663元,国行售价为3899元,而美国售价则为499美元(人民币3435元)

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比如进出口税、货币兑换率,甚至是市场规模。Xbox在印度的粉丝基数非常小,这可能是为什么它只想从印度的最低销量中获得最大利润的原因之一。然而,如前所述,微软目前似乎并不热衷于在印度推广自己,因为它甚至没有一个专门面向印度用户的认证社交媒体账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