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巴西科技新闻网站Tecnoblog泄露的照片显示,第二代谷歌眼镜企业版似乎正在研发中,该版本具有USB-C端口和5G功能。这些照片来自Brazillian FCC的Anatel,该公司已批准在巴西使用的最新眼镜。

该设备有一个Snapdragon 710,一个集成的LTE调制解调器,支持蓝牙5.0和802.11ac Wi-Fi。至于它的相机,据说它有一个32MP传感器,能够以30FPS或1080F,120FPS拍摄4K视频。还有3GB的RAM,它显然运行Android Oreo。

第二代谷歌眼镜企业版看起来不像一个特别惊天动地的更新,但似乎很像微软即将推出的HoloLens 2。谷歌已经选定了企业客户作为当前一代增强现实技术的主要焦点,希望的增强现实产品的这些迭代将有助于继续走向一个更加实用的消费者版本的道路。

尽管被大肆宣传的消费者版可穿戴眼镜已于2015年初停产,但帮助从工厂工人到医疗专业人员等所有人工作的企业模式仍然存在。X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分支机构,为GE、DHL、Volkswagen等公司提供眼镜企业版。

一款更快、更容易充电的眼镜企业版是有意义的。这款可穿戴设备作为一款企业产品,帮助员工完成棘手的工作,从而赋予了它新的生命。玻璃项目负责人杰伊·科塔尔(Jay Kothar)写道,玻璃客户DHL在使用可穿戴设备后,供应链效率提高了15%。总部位于加州的萨特健康公司(Sutter Health)的医生们使用谷歌眼镜将病人的就诊记录录入他们的病历,医生们说,这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与病人见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