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8日晚18:30,继全球发布会后仅时隔8天,三星在号称水乡的浙江乌镇举行了国行版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会。

期间总共发布了三个版本的Galaxy S10,以及拥有全新折叠屏幕的三星Galaxy Fold。

四款S10均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S10系列均采用了挖孔设计,而Galaxy S10+更是有一款12GB+1TB组合的陶瓷顶配版。

三款Galaxy S10系列售价信息

三星Galaxy S10e 6GB+128GB 4999元

三星Galaxy S10 8GB+128GB 5999元 | 8GB+512GB 7699元

三星Galaxy S10+ 8GB+128GB 6999元 | 8GB+512GB 8699元 | 12GB+1TB 10999元

与海外发布会相比,这次国内发布的产品主要有一下几点区别:

●国行版本三星Galaxy S10全系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国行版本三星Galaxy S10e新增沁柠黄配色,S10/S10+新增琉璃绿配色。

●与国内知名游戏厂商合作,Bixby接入30+国内APP,深耕本土化

发布会开始,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可以定义未来的产品——三星Galaxy Fold。

它拥有第一块7.3英寸Infinity Flex Display,折叠后可化为一款小巧精致的智能手机。

从屏幕到机身设计,三星不遗余力的提升每一个细节,尤其是独创的隐藏式铰链设计,可以满足高达20万次的使用,处处都体现着三星对于用户体验的精雕细琢。

接下来就是本次发布会的两大主角,三星Galaxy S10和S10+,这两款产品是目前三星第一款正式商用了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也是第一款采用了挖孔设计的AMOLED手机(三星官方称之为超感官全视屏)。

 

也正是三星Galaxy S10/S10+采用了超声波屏幕指纹,使得减少了前后的屏幕开孔,屏占比方面与上代旗舰Note9和S9有了相当大的提升。

甚至毫不夸张的说,S10和S10+的屏占比绝对属于2019年的第一集团。

 

根据此前上手的情况来看,三星Galaxy S10和S10+搭载的超声波屏幕指纹与目前主流的第五或第六代光感屏幕指纹在解锁速度和识别率上不分上下。

而正因为是运用了超声波的方式,使得S10和S10+在湿手解锁时的成功率要更高一些。

而且,这一次三星S10系列屏幕的亮点不止于挖孔屏和超声波屏幕指纹。

三星将其称之为DYNAMIC AMOLED(动态AMOLED屏幕),官方称Dynamic AMOLED屏幕在基材、寿命、亮度、色彩等方面均有所提升。

更重要的是,三星在Galaxy S10系列上,通过对HDR10+标准的兼容让三星S10系列的图像表现力更进一步,在提升了屏幕寿命的同时也保证了HDR效果,显示更加锐利清晰。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S10+采用了更大的6.4英寸屏幕,因此,在电池容量方面也达到了4100mAh,续航可谓是无需担心;S10则为3400mAh,并且都支持无线快充技术。

配色方面,本次三星也是诚意十足,Galaxy S10拥有皓玉白、炭晶黑、琉璃绿;

Galaxy S10+拥有皓玉白、炭晶黑、琉璃绿、陶瓷白以及陶瓷黑;而陶瓷版本次拥有最豪华的顶级配置。

拍照在本次发布会中可谓是最浓墨重彩的部分。这一次S10系列后置主摄像头的传感器依然没有变化——1/2.55英寸,1.4μm的单位像素面积和12MP像素。当然1.52.4的可变光圈和双光学防抖也都得到了保留。

而加入超广角镜头的加入,也让Galaxy S10和S10+拥有了123°视野,因此可以站在相同的地方拍出更广阔的空间、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构图和更多的画面细节。

前置镜头是本次Galaxy S10和S10+区别最大的地方,S10仅有一枚10MP的双核相位对焦摄像头

而S10+则在此之外还多了一颗RGB景深摄像头辅助成像,因此S10+在人像虚化上要更具有一定的优势,或许也将成为未来用户购买时的重要因素。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本次三星Galaxy S系列的新成员——Galaxy S10e。

可以说本次的S10e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它与两位师出同门的前辈一样,都采用了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拥有6GB+128GB的存储组合,以及一块5.8英寸的AMOLED挖空屏。

三星为其也准备了皓玉白、炭晶黑、沁柠黄三种活泼的配色。

而三星Galaxy S10e最大的区别在于,不仅采用了更小巧的屏幕,而且并没有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取而代之的则是侧边指纹识别。

发布会的后半段,三星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5e,以及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

另外,三星还宣布联合腾讯、网易、盛大游戏、完美世界、英雄互娱国内游戏公司进行深度优化;

同时,Bixby也接入了30+国内APP,让Bixby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中关村在线消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