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最近谷歌正式宣布将会在2019年5月7日举办新一届的I/O大会,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将会在这场大会上看到第一版Android Q Beta登场。按照安卓以往的习惯来看,Android Q Beta明确意义上并不是第一版开发者预览版,有可能会是第二版或者第三版,而Beta阶段则会加入OEM品牌手机,这也便于让用户去体验安卓Q。

其实,还未等到Beta出现之前关于安卓Q的各种消息就已经对外放出,其中就包括了AOSP代码、System UI APK的挖掘,而该系统的很多特性也已经在之前被公布。

从公布的消息中我们能够看到System UI Demo模式下系统时间默认显示为10:10,同时WPA3加密和5G/5G+也出现在列表中。其中AOSP代码所涉及到的还有,限制程序访问剪贴板、允许应用程序降级、限制外部存储访问权和后台程序位置访问功能。

全新的安卓Q将会带来更多的使用体验,目前我们也仅仅只是通过部分消息了解到了这款系统的各种新鲜特性。具体的使用体验,我们可能还要在等待到第一个测试版本现身之后才能有进一步的消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