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能否在MWC19上发布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关于该机的爆料在近些日子一直没有断过,这也意味着P30已经蓄势待发了。

据最新的爆料消息,今年的P30系列全新均配备光学屏幕指纹,这意味着华为P30系列将全部搭载OLED屏幕,另外,消息人士指出P30系列可能不会采用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主要的突破还是在拍照方面。

P30系列渲染图也证实了该消息,P30全系将配备OLED水滴屏。

按照惯例,P30系列将推大小屏版本,据消息人士爆料,其中小一号的P30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整体大小与P20接近,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华为P30 Pro则搭载了6.5英寸OLED显示屏,整体尺寸与华为Mate 20 Pro接近。

另外,P30将搭载22.5w的快充,P30 Pro有望搭载Mate 20 Pro上的40w超级快充。

另外,有爆料称P30普通版将内置于华为Mate 20 Pro同款的三摄,这意味着IMX600传感器进一步下探,而P30 Pro将搭载鸡血版的IMX6系列全新传感器,并且还有可能采用潜望式摄像头,这意味着P30 Pro可以实现超多倍的光学变焦能力。

图为此前爆料的P30 Lite▲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消息还未得到确切的说法,另外,此前爆料华为P30还有一款“Lite”产品,该机采用了后置指纹和LCD屏幕,与上文爆料还存在一定的冲突,因此IT之家无法判断哪种说法最为准确,IT之家将持续关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