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消息,在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企业微信披露了最新数据,目前,企业微信已经覆盖了超过50个行业,新增企业100%,活跃用户新增120%。

在腾讯产业互联网战略中,企业微信是一个重要的工具。2018年,与微信的互通成为企业微信发展的重要节点。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企业微信连接微信生态,并打通了企业支付、小程序、客户服务等能力,实现企业触达与管理微信侧的客户,帮助企业从连接员工、连接组织,延伸到连接消费者。

比如,长安汽车用企业微信连接上千家经销商,将上下游的问题反馈处理时间从原来的平均2.13天缩短至0.13天,效率提升了1538%,直接解决了企业上下游协作的问题。

数据显示,目前,企业微信生态中拥有超过14000个服务商,开放了201个接口,让服务商可以通过接口帮助企业连接内外部人员、连接应用、小程序、硬件。

企业微信团队表示,2019年,企业微信还将进一步下沉行业解决方案,深化连接概念并落地到具体的功能,触及到细分领域的每一环,以独特的方式连接产业、服务产业、也服务于人。(周小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