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的新显卡驱动了电竞笔记本的统一更新,但厂商们也没有忘了更多专业用户的需求。华硕就带来了全新的StudioBook S,这是一台面向专业用户的Windows 10移动工作站,在相对轻便的机身内,它提供了极为强大的硬件性能。

华硕StudioBook S整机不到2cm厚,机身最厚处仅为1.84cm,与大多数超极本相比这并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数据——但它却内置有六核心酷睿i7处理器(最高选配Xeon处理器)以及专用的NVIDIA Quadro P3200 6GB GDDR5显卡,在如此的硬件加持下,它的确算得上轻便。

用户最多可以为StudioBook S选配到Intel Xeon E-2175M处理器以及64GB DDR4-2666运行内存,最高4TB NVme Gen3 SSD,支持RAID0/1。值得一提的是,StudioBook S本身具备一块经过出厂调教的17英寸抗反射FHD分辨率显示屏,16:10比例支持97%的DCI-P3色域,官方宣称它能够实现印刷级别的显示效果。

接口方面,华硕StudioBook S具备1个Thunderbolt 3接口,3个USB 3.1Gen2接口,1个HDMI 2.0接口,一个标准UHS-II读卡器以及标准3.5mm耳机接口;57Wh电池,整机重达2.39公斤。

不过和ZenBook S13一样,官方并没有公布StudioBook S的供货以及售价情况,不过考虑到这部移动工作站的强大性能,可以猜测它应该会售价不菲,至少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应该不容易接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