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cr2文件?

方法一:

下载安装名称为DigitalPhotoProfessional照片处理软件是佳能官方用户处理软件cr2格式软件,使用更改软件即可打开cr2格式了。

方法二:

你可以给你的ps软件安装cameraraw插件,安装好cameraraw插件后,我们可以通过插件,ps软件来打开cr2格式文件。

方法三:

可以使用打开raw格式文件软件,如格式文件软件,Xnviewfull、acdsee这样的第三方软件也可以打开cr2格式的。

cr2格式文件有什么用?

1、是没有处理过的原片,在修改色彩和其他属性的时候,有着很大的优势。

直接上传网上肯定不可以用,除了佳能自己的dpp外,还可以用Photoshop 下的Camera RAW在Photoshop中打开,还有就是一些其他公共的RAW软件可以打开

2、这个也是 RAW格式

简单说用这个格式结合佳能的软件可以最大限度的调整照片的色彩 曝光等等

然后用这个软件转成JEPG格式 照片细节效果会比机器直接照出来好很多

3、还有也是原始格式 ,是直接记录CCD数据没有经过处理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