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怎么申请?

1、首先打开搜索引擎,输入你想选择注册的邮箱,进入网址后点击注册邮箱

2、进入邮箱注册界面,一般会提供三种邮箱注册申请方式。

3、在这里选择使用手机注册申请邮箱。

4、在手机注册申请邮箱界面,输入手机号码并且验证该手机号码是否可以注册。

5、在手机注册申请邮箱页面,验证完成手机号码后,开始填写图片验证码。

6、图片验证码填写完成后,填写手机验证码。

7、完成手机验证码后,输入新的密码选择立即注册。

8、等待界面的跳转,出现注册成功字样,邮箱就申请成功了。

那么,电子邮箱怎么填写才正确?

首先打开左下角【开始】菜单,打开【邮件】,登录自己的电子邮箱,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填写格式是,“用户名”+“@”+“邮箱服务商”,以用户名123456为例;

常见的邮箱写法有:QQ邮箱:123456@qq.com,新浪邮箱:123456@sina.com,163邮箱:123456@163.com,139邮箱:123456@139.com,雅虎邮箱:123456@yahoo.com.cn,以上就是电子邮箱怎么填写的方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