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连接监控摄像头?

1、首先,将监控摄像头安装在自己所需位置上并摆放好,将监控摄像头和插座用电源线连接起来。

2、然后由于手机与摄像头的连接需要网络,所以需要将摄像头和路由器用网线连接起来。

3、下一步在手机上安装好对应摄像头的监控客户端。点击进入客户端进行注册,在注册完成后,用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去。

4、最后在手机监控客户端里打开设备列表,就能显示出当前安装的监控摄像头名称,点击监控摄像头名称,然后在点击上方的图标,如果手机上的画面和声音都显示正常无卡顿的话,那就表示连接成功。如果需要增加摄像头监控,那便将将所在地点的IP地址,和用户名密码在监控客户端内输入并点击保存,保存后,联网即可实现摄像头的互联网连接和画面监控。

一个摄像头怎么连接两个手机?

1、打开摄像头APP(以米家为例)。

2、主页面点击摄像头设备。

3、点击右上角三个点符号。

4、点击共享。

5、点击小米账户(手机号)。

6、输入另一部手机账号,点击确定等到对方加入。

7、最后即可实现连接另一部手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