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与环球时报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网”)达成签约合作,销售易将基于其销售云产品与专业的实施服务,助力环球网加速业务增长,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管理进程。

环球网是中国领先的国际资讯门户,拥有独立采编权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其传播力、影响力及公信力均得到了公众的认可。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快速发展,业务覆盖领域遍及全国乃至全球的环球网,越来越需要利用智能化、数字化的工具来实现业务的高效管理。

销售易CRM此前在传媒行业拥有分众传媒、36氪、人民数字等众多成功案例及丰富经验,此次作为环球网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销售易将根据需求,基于销售云产品,从业务管理、系统集成及BI三个方面助力环球网实现以客户为核心运转的数字化转型,赋能传媒龙头实现业务规模化增长。

·推动高效业务管理:销售易CRM将帮助环球网实现L2C(线索到现金)业务流程的线上化运转,从售前的市场活动、线索挖掘到售中的项目跟进、合同签订、回款管理等模块的打通来形成整个业务闭环,建立自动化销售流程体系,从而高效推进项目,提高赢单率。

·打破企业内部数据孤岛:通过销售易CRM与企业内部财务系统之间的无缝连接,打通数据壁垒,从而为销售管理提供全面、精准、可靠的数据支撑,让决策更加智能化。

·实时掌握销售进程:销售易的BI能力帮助客户将完整业务状况通过丰富的可视化图形和最佳用例进行全面展现,从而对销售行为进行有效管控,实时了解销售进程。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无论是从自身业务加速转型入手,还是借助第三方的能力加速数字化,都是当下媒体企业在市场上保持业务增长与竞争力的关键。销售易希望通过与环球网的联手合作来推动其精细化业务管理,同时也期待为更多媒体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