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怎么修改岛名?

1、动森名字确定后就不能修改了,除非删档从新建岛。删档方法:打开switch前往主界面,点击主界面上的【设置】选项;在设置界面找到【数据管理】选项,点击进入相应功能界面选择最底部的【消除数据】选项,选择需要消除的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点击该游戏的数据档案进行删除;数据成功删除后玩家就可以重新来过啦,重新进入动物森友会游戏又会从登岛的时候开始。

2、《动物之森》是由任天堂开发的游戏系列。游戏中玩家生活在一个动物居住的村庄,展开各种活动。该系列以开放性著称,并使用真实时间。

动森岛民可以更换吗?

动物之森中,在玩家的小岛上可以住很多的岛民,很多玩家对一些岛民并不是很喜欢,那么要怎么将岛上的岛民替换呢?

在游戏中,玩家岛上的岛民是可以更换的,一些岛民住一段时间后会自动走掉,玩家也可以在不喜欢的岛民家门口放几个陷 阱,过几天那个岛民就会搬走,当岛民走掉后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岛民来到岛上,也可以去营地中邀请其他小动物住到自己的岛 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