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怎么养鸟?

1、饥荒中很多食物都可以喂养鸟类,喂水果或蔬菜可获得种子,喂养做熟的肉可得到蛋,喂养煎蛋可获得新蛋,限循环超级强大。用怪物肉来换蛋类,怪物肉无论生熟都损精神。鸟晚上也是要睡觉的。

2、那么晚上可以做什么呢,作为一个资深的饥荒玩家,晚上的时间也要积极利用起来~除了探路晚上我们都是生火的,先生起一堆营火。

3、这时候可以把储备的怪物肉全部煎成怪物肉排。如白天做还要浪费一堆火。直接将生怪物肉喂鸟是不吃的(似乎只有二师兄比较好养活)选择快要变质的怪物肉更上算。平时攒下来的蛋如果要坏了,也可以在火堆上做成煎蛋。

饥荒鸟笼有什么用?

饥荒鸟笼是养鸟用的,鸟笼可以放一只捉到的鸟进去。用肉类食物喂鸟,它就会产鸟蛋。喂它农作物它会吐出相应的种子,还会附加一两个普通种子,萝卜种子种出的必定是萝卜,以此类推。

因为种子保质期很长,所以是保存农作物的好方法。(一般都攒火龙果种子)鸟笼制作需要2张纸6个金子2个种子,同时制作鸟笼需要炼金引擎解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