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么养狗?

1、驯服狗的方式并不难,当然存在着必要的道具,小昼想大家都会很容易明白过来,在现实中,狗最喜欢吃骨头了,因此在游戏中,驯服狗的道具自然是离不开骨头的。在玩家们准备好充足的骨头之后,我们便可以出发去驯服狗了,我们首先要在野外找到一匹狼,找到后便可以下一步的操作了。

2、接下来,玩家们需要手持骨头,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们的方位必须要对准狼,在靠近狼之后,玩家们的屏幕右方会出现驯化两个字,只需要点击便可,这个时候有可能会没有反应,因此玩家们需要再次点击,经过几次操作后,便可以成功驯服了。

我的世界怎么给狗升级?

1、只用两瓶药水就可以提升狗的战斗力。

2、基本会在雪地或森林生态下随机生成。它是一种会自卫的动物,即如果攻击它,它便会反击。驯化狼需要用到打骷髅掉落的骨头。拿着骨头右键单击狗,直到脖子上出现了红色的项圈状东西为止。

3、就像这样,这就证明驯化成功了。狗是很忠诚的,走到哪里,它就会跟到哪里;向它单击右键,它便会坐在原地:另外,如果它没血的话,用腐肉右键单击狗,狗便会回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