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新赛季的内容有哪些?

1、原初试炼-改善滚雪球机制

王者荣耀新赛季最大的一个改动,这个改动就叫改善滚雪球体验,不同于之前的人头终结机制,原来的人头终结机制,其实很简单,就是杀的人越多,你就越贵,相反,如果你死得越多,你就会越便宜,而新赛季改动以后,连续推塔、连续拿龙、连续助攻,这些都会被系统计算,到一个名叫原初印记当中,一共四级,如果你等级越高,被击杀后额外的经济就越高,带有原初印记的英雄会有标记

同时当优势方经济远高于劣势方的时候,击杀劣势方英雄,得到的经济就会降低

2、改善Bp环节

官方考虑到之前禁英雄不仅耗用时间很长,要一个一个ban,碰到墨迹的就更慢, 新赛季会得以改善,会按照图中顺序来,蓝色方一个,红色方ban两个,然后蓝色方ban两个,红色方一个,据说是减少了40秒的时间,同时排位的禁人方式,也从四个英雄变成了六个英雄,官方终于发现ban位不够用了!

3、铭文页改善

铭文页终于不用慢慢买了,新赛季出了一个英雄专属铭文,最多可以配三套,可以合理进行应于敌方英雄了!

4、优化右手模式

你可以用一只右手进行购买装备还有打信号,而不用拿右手去点击左手的购买篮,预购装备双击就可以预购,以后换装将会更加方便,这个可以自己进行设置,按照自己的操作习惯来

王者荣耀新赛季皮肤是谁的?

截止到S11赛季,新赛季的皮肤为芈月的专属皮肤重明。该皮肤属于无畏之灵系列皮肤之一,需要玩家的排位赛段位达到黄金及其以上并获得10场排位赛胜利才可以得到。

《王者荣耀》无畏之灵系列皮肤还有S8到S10赛季的皮肤,S10赛季专属皮肤为曹操的烛龙,S9赛季专属皮肤 为太乙真人的饕餮,S8赛季专属皮肤为白起的狰。《王者荣耀》还有S3到S7赛季的胜利之神系列皮肤,分别为S3 赛季亚瑟的狮心王,S4赛季庄周的蜃楼王,S5赛季孙膑的精灵王,S6赛季扁鹊的炼金王以及S7赛季虞姬的凯尔特 女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