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斯病毒尖叫者怎么打?

1、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尖叫者本身伤害不高,甚至不会直接攻击我们。

2、它的攻击方式类似于召唤师,一直招呕吐者和感染者对我们进行人海战术的攻击。

3、因此在了解了它的攻击方式之后,我们就很好攻略这个boss了。针对呕吐者和感染者我们需要耐毒属性的装备,生铁套装和抗毒剂来减轻小怪对我们的伤害。

4、基本的战斗方式就是秦王绕柱,围绕着尖叫者转圈来对尖叫者偷刀发起攻击,途中把小怪都清了,尽快把尖叫者磨死,免得夜长梦多,boss招太多小怪处理不了。

阿瑞斯病毒怎么打骨弓?

1、阿瑞斯病毒骨弓是最后的BOSS,攻击伤害很高,而且还会召唤小弟攻击我们,想要无伤打,那么要提前准备好五个蜘蛛网,还有两组毒铁箭和一组燃烧铁箭。

2、现在打骨弓BOSS前面宽敞的地方做好蜘蛛网陷阱,方法就是一个蜘蛛网在中间,另外四个在外圈,然后将骨弓引到中间蜘蛛网上,我们就绕着它打。切记不要离它太远,否者它会移动来追击我们,走出陷阱区域了。

3、前期骨弓只会一个人攻击我们,我们要一直不停的绕圈来躲避它的射击,当然大家可以提前吃一些增强体力恢复和移动速度的药,这样可以更轻松的躲避骨弓的伤害。

4、骨弓每射击一两次后,就会收起弓箭用手挑衅我们,这时候就是我们疯狂输出的时候,正常情况它挑衅我们的时候,我们可以射出两箭,然后按照这个节奏来慢慢磨掉它的血量。当骨弓血量下降一半之后,就会召唤小弟们出来追击我们,这时候外圈的陷阱就起到了减速的作用,只要我们一直绕圈,它们就一直会踩着蜘蛛网上追不到我们,依然可以只注意骨弓的攻击即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