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猫和老鼠图茨樱之歌姬皮肤怎么样?猫和老鼠是一个动画片为主要题材的益智游戏,相信很多的玩家都有看过跟它相关的电影,熟悉的人物都会登场的,它是采用1v4的对决的,在每一局都需要有有一个人要扮演成为一只老鼠,让你开展一个非常刺激的追逐玩法,很多纪念馆从有趣的玩法随时都可以去体验的,每个地图的玩法也是不一样的,经典的内容让你回味无穷,大量的角色皮肤是可以获取到的,最近要发布的茨樱之歌姬皮肤是非常炫酷,玩家想要获取就让我为你解答吧,让你在规定的时间可以获取到这个皮肤。

猫和老鼠图茨樱之歌姬皮肤怎么样

传承艺术,浪漫歌舞

在很小的时候,图茨曾欣赏了一场绝美的歌舞伎表演,并深深地爱上了这门艺术。长大后她便主动加入了歌舞伎剧团,开始了学徒生涯。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歌舞伎表演逐渐没落。作为剧团里最年轻的一代传承人,图茨拼命练习,并到各地巡演,努力弘扬这一传统文化艺术,并最终成为了一代歌舞伎大师。

换上歌舞伎的演出服,图茨登台亮相。粉色的华美和服如同飘落的樱花,将她衬托得妩媚可人;琳琅的发饰随着动作摇曳,碰撞出清泠的声响;手中折扇像一只翩跹的蝴蝶,随着图茨的婉转歌喉,舞动在每个人的心上。若你能亲眼得见她绝美的歌舞伎演出,便会深刻地理解,“樱之歌姬”这一称号有多么贴切。

在2S状态下,樱之歌姬的服饰更加繁复华丽,身后展开祥云折扇与山水画卷,花枝含苞待放,将舞台装点得唯美动人;而3S状态下,樱之歌姬的身周将有樱花飞舞,祥云流光萦绕,为观众献上一场最惊艳的演出。

樱花飘落,演出开始

在欢乐的猫鼠追逐中,图茨·樱之歌姬在1S状态下即能拥有皮肤配套技能外观和华丽特效。使用主动技能“喵喵叫”时,图茨倾情献唱,歌声中会出现漫天飞舞的樱花,令捣乱的小老鼠们目眩神迷;使用武器技能“防狼锤”时,则会换上点缀着樱花的橘黄色手柄,充满少女气息;第二武器技能“汽水罐”也会变成橘黄色的罐子,在空中一边旋转一遍喷洒樱花花瓣,带来浪漫的氛围。

在3S级状态时,图茨·樱之歌姬的走、跑、跳将拥有全套樱花纸伞特效,让追逐更加炫目与趣味;在获得护盾后,尼宝·绝影霓虹身上还会出现精致优雅的樱花折扇护盾,充满歌舞伎风情与古典气息的浪漫元素,令小老鼠们折服于美貌与实力之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