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火舞真身该抽取吗?斗罗大陆魂师对决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卡牌养成类游戏,斗罗大陆中的许多耳熟能详的角色在游戏中你都可以见到,同时你还能体验到丰富的策略搭配,你不仅能搭配上各式各样的魂环,还有着强力的武魂真身等你来培养,那么火舞真身该不该抽取呢,有培养的价值吗,下面由小编来为你详细介绍一番。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火舞真身该抽取吗

1、针对这个角色的内容,建议大家如果有足够资源的话还可以抽一下试试的,相比起另一个UP的来说有价值的多。

2、其武魂真身主要是为了提升火舞在长图打伤害副本中的单体增伤而设计,最高可以理论提升单体敌人200%的受到伤害,并且达成条件并不会很难,因此预期效果也是非常不俗的

3、火舞的真身价值,个人认为还是非常不错的,未来在长图打伤害副本中,官方的定义就是胡列娜真身对群体,火舞真身对单体,适应性和效果都会有所区别,而按照目前火舞真身的理论增伤上限来看,的确是单体副本中的一姐无疑,因此如果大家的资源还算合适的话,火舞的真身倒是可以考虑搞一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