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芦荟医师有什么用?植物大战僵尸2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经典塔防游戏,游戏中你将种植上各式各样的植物们抵御僵尸们的进攻,不同的植物有着各具特色的技能,它们能在不同的情形下发挥作用,各种植物都有着不同的定位,而芦荟医师非常有特色的植物,但有的小伙伴还不清楚它的用处是什么,定位是怎么样的,下面由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一下。


(相关资料图)

植物大战僵尸2芦荟医师有什么用

芦荟是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的季节性植物,收集150种子包解锁,但种子包仅能在特定时间段内获得。

植物技能

当前方的植物血量低于50%时,芦荟将对其进行治疗。

每次治疗恢复500点耐久。

当治疗甜菜护卫和冬青屏障时,会直接恢复消耗掉的叶片和冬青果。专职奶妈。

芦荟不会对一次性的植物进行治疗。

虽然爆炸坚果和燃情海枣拥有高额耐久,但芦荟并不会对其进行治疗。

给芦荟一个叶绿素,它会立即将周围的植物恢复至满耐久值,技能期间免疫所有伤害。

恢复范围为自身周围3×3的全体植物。

该效果无视植物最高耐久,即使是耐久值极低的高耐久植物,芦荟大招也能将其直接恢复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