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最强职业是什么?

NO1:征服者

强者恒强的职业,新手建议玩征服者,无脑砍,操作要球不高,不容易死。

NO2:典狱官

典狱官(狩猎+防御),只要有狩猎都强,因为手机是就是这游戏的原版,狩猎没有被砍过,最强的职业,单一专精都能通传奇。

NO3:罗马占卜师

后期是一个十分逆天的职业,罗马=狩猎+梦幻 同时具有狩猎的高穿刺和梦幻的强辅助,可以说是攻守非常平衡,综合实力相当高的职业,也是开荒的上上之选。罗马的最大优势在于双闪,这里解释一下,双闪=闪远(躲避投射物100%)+近闪(防御能力>2000),那么整个游戏之中只有很少的敌人能够打到罗马,所以,罗马双闪后是一个比较逆天的职业,就算站怪堆里不动,也基本不掉血。

NO4:刺客

盗贼+战斗=刺客。最强秒杀之王,刺客作为泰坦最强攻击职业当之无愧,攻击范围最广的战风作为泰坦最强群杀技能名副其实。

那么,泰坦之旅如何无限刷BOSS精髓?

确定要刷的精髓后,去精髓BOSS出生点寻找BOSS,与之决战。这里,我们以普通难度的泰坦为例。

在BOSS快要死的时候,提前放下一个传送门,放传送门的时间一定要掌控好,放太早会因为躲避BOSS攻击跑位而在BOSS死的时候离传送门太远来不及,等BOSS死了再放也来不及。这里因为是普通难度泰坦,较容易击杀,所以图中现实在泰坦还有较多血量的时候就已经放下了传送门,其实泰坦只剩下一击即死的血量。

在泰坦死的瞬间从刚放下的传送门传走,传送的地点随意选择,关键是动作要快,如果精髓已经刷出还未传走,那本次刷精髓就宣告失败,需要从头再来。

这里我们选择传送到了丝绸之路东部传送神坛上,纯属随意选择的地点,传送出来之后不要着急,稍微等几十秒,随处逛一逛之后再从传送出来的传送神坛之上传送回刚放下传送门的地方。

传送回去后我们发现,在泰坦毙命的地方,有一颗紫色的精髓静静的躺在那里,如果传送回来发现地上除了精髓还有泰坦的尸骨,那也宣告了本次刷泰坦经历已失败。

点开精髓,爆出精髓内的装备,拾取自己想要的装备后再按照步骤3放下传送门传送出去。

按照步骤4,稍微停留后再传回击杀泰坦的地方,我们发现,刚才刷出精髓的位置再次出现了一个精髓,如此反复便可无止尽的刷下去,直到你厌烦为止。

经测试,所有带精髓的BOSS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无限刷精髓,以下就是刷太肯和哈迪斯精髓的两张图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