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火焰纹章Engage据点行动次数提升方法。不少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游戏中这里如何提升,下面带来具体的介绍,供各位玩家们参考。

据点行动次数提升方法

据点提升的每项属性有上限,前期为2后期为3,战斗时使用临时能力药也算在其中。正确流程应为先做饭,之后按不满上限的属性,再去有选择的吃临时药/做俯卧撑等。

做饭目前有bug,不需要加料且结果固定,导致收集食材意义不大,评级主要看谁做饭、做什么饭。推荐安娜和沙漠国厨子,如果做饭人不是他们,可以通过上楼睡觉刷新。

做饭能力提升生效范围为全体角色。邀请的两人、两人和主角间会加大量支援,数量看对应角色喜好,应尽量选择双方都喜好且厨子擅长的。但结果一样有随机,可以sl换料理来改变。

送礼前期只有3种:漂亮石头加少量,守护神的石头加大量,马粪不加,全员通用。后期沙漠国黑公主加入后可以通过跳蚤市场购买对应礼品。

每章战斗后去摸+喂狗子索拉,可获得200水晶。索拉在好感过半后做其他行动会帮忙救援。

成就在纹章士之间入口前牌子,跟投资在一起,点开按ZR键一键获取水晶,抽卡前记得领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