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多少级能进血色?

魔兽世界中血色修道院副本是非常好的联机地点,那么血色修道院的进入条件究竟是什么呢?

血色修道院分4个区域,最低20级就可以进,墓地区域建议30+级进入,图书馆区域建议33+级进入,武器库区域建议36+级进入,教堂区域建议38+级进入。

那么,血色教堂多少级能进?

怀旧服血色教堂20级就可以进了。

血色修道院分4个区域,最低20级就可以进,一般墓地建议30 级进入,图书馆建议33 级进入,武器库建议36 级进入,教堂建议38 级进入。

1、《部落》《33级领取》《深入血色修道院》幽暗希女王身边的瓦里玛萨斯领取。

2、《部落》《28级领取》《堕落者纲要》雷霆崖拍卖行附近。

3、《部落》《25级领取》《沃瑞尔的复仇》血色墓地内的NPC。

4、《部落》《25级领取》《狂热之心》剃刀沼泽“蝙蝠的粪便”任务的后续

5、《部落》《30级领取》《知识试炼》千针石林“信仰的试炼”任务的后续。

6、《联盟》《28级领取》《泰坦神话》铁炉堡探险者大厅领取。

7、《联盟》《34级领取》《以圣光之名》凄凉之地营地“血色之路”任务的后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