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职业如何选择?

第一:天骄

物攻职业,这个职业有着强大的吸血能力,还有不错的近战攻击能力,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就算是平民玩家选择这个职业也是很厉害的,因为他自带增伤和重击效果。而且他还有10秒的无敌技能,所以这个职业就是很给力的平民职业.

第二:电法

这个可以走平民路线,也可以走土豪路线,平民就是选择输出伤害,土豪可以选择防御+输出,所以这个职业还是不错的,他是有着很高的群攻输出,但是保命技能基本没有,近战能力非常差,但是输出还是可以的。

第三:弓手

高爆发、自带吸血、而且适合单挑,他的小号能力非常给力,自己的走位好也可以越战力挑战敌人,这个职业还是挺强大的,但是操作难度是4颗星的难度。

第四:霸王

霸王是一个单挑比较强势的职业,是近战的爆发职业,这个职业吃一点装备,适当的花点钱就可以玩的很舒服,缺点就是手短,必须要粘着别人打才可以打到人。

那么,征途2什么职业打架厉害?

守护狂暴战士:高防御高减伤,PK界最让人头疼的对手

“肉盾、狗皮膏药、甩也甩不掉,逃也逃不开”,这是其他职业的玩家们与战士这个职业对撞相逢时积累的出的经验与看法。

战士的伤害技能多防御高,回血技能更是恐怖,相当于多了一条命,即使装备不好,也可以开启不动如山加血去抗着高战力的人与之PK。但战士职业早期的缺点就是腿短,喜欢PK的玩家除了要研究技能搭配还要有超高的操作技巧。

通灵召唤:反伤大能,手残界的扛把子

召唤这个职业是游戏初期最普及的,最大优势就是技能简单易操作,只要会跑,即便你是手残党,也能轻松驾驭。

一身反伤装备是召唤的标配,谁要是追着反伤召唤打,那绝对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反伤装备的优势大大缩水,其他职业经历过重铸之后迅速崛起,召唤的适用范围渐渐局限于中小号。到目前为止,在天下第一区,召唤职业已经蜕变成偷砖界的中流砥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