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幽光山洞在哪里?

首先接取幽光山洞的任务,前3个任务还是比较简单的,有明确的指示,只不过第4个任务就没有,玩家要去幽光山洞冥想,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下具体的流程吧。

具体流程如下:

1、首先打开地图,来到蝴蝶平原,在蝴蝶平原的左侧会有一条暗山崖,我们进去就能进入隐藏地图了,非常好找。

2、之后就打开结界往前冲就行了,朝着对岸的洞穴往前飞,就能达到对面,要记住一口气冲过去。

3、之后就会来到沙滩上,在这里就能看到幽光山东的神坛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就快到了。

4、到达神坛之后就可以进行冥想了,最后就可以完成幽光山洞的冥想任务,非常简单。

PS:不过有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山洞在那里,玩家可以在附近等待其他玩家的到来,这样就能一起过去了,毕竟这个任务是每个玩家的必做任务之一,每天都会有大量的人来这里。

那么,光遇幽光山洞小金人位置在哪?

1、光遇的幽光山洞中有两个小金人,进入山洞后往前飞

2、在左上角的山洞中就可以看到第一个小金人

3、拿到第一个小金人后继续往左前方飞,就可以看到第二个小金人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