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14 日消息今日,Arkane 工作室和 B 社制作发行的 FPS 游戏《死亡循环》正式上线 PC 和 PS5 平台。

B 社全球营销副总裁 Pete Hines 发推特祝贺游戏顺利上线:

为了庆祝《死亡循环》的发售,今晚我要以朱莉安娜的身份“入侵”到一些玩家的游戏中。你可以在你的游戏设置中选择是否允许玩家控制朱莉安娜。何不尝试一下?也许会是我,或是 B 社、Arkane 工作室的其他成员。

IT之家了解到,昨晚媒体评分解禁,《死亡循环》评价出乎意料的好,其在 IGN 和 GS 都得到了满分 10 分的评价,在 M 站也获得了均分 88 分。

在《死亡循环》游戏中,两名敌对刺客受困于黑礁岛神秘的时间循环,注定要永远重复同一天。对于柯尔特来说,唯有赶在时间重置之前刺杀八名关键目标,从而结束时间循环,他才有机会逃脱。从每次循环中汲取教训:不断尝试新路径、发掘信息并寻找新的武器和能力,不惜一切代价打破循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