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外传》将于今日下午3点开启【百战无前】内测新区,届时全新神兵系统将同步上线!

在今日下午3点百战新区及全新神兵系统开启后,玩家等级达到40级,即可开启神兵系统。各位玩家只需消耗20个人兵印,在“神兵界面”兑换各种神兵。神兵不同于普通的装备武器,不仅不占用装备栏格子,还会辅以特效环绕在各位玩家的身边,让各位玩家行走于人群中时备受瞩目。

目前可以在神兵界面进行兑换的神兵有唤魂铃、孔雀翎、麒麟剑、神木鼎和天机棍。每一种神兵都有其专属的技能。

唤魂铃专属技能为魔音:使得敌方所有目标随机获得1个等同于玩家等级的负面状态,主角12%伙伴24%有概率获得负面状态,概率随神兵等级提升而提升。持续3个回合。

孔雀翎专属技能为活血:对自身使用。恢复自身最大生命的33%的气血,效果随神兵等级提升而增加。

麒麟剑专属技能为迟缓:使用时增加139自身出手速度,降低敌方1个目标69速度。特殊状态,持续4个回合。

神木鼎专属技能为复活:复活1个目标,可复活18%气血,气血效果随神兵等级提升效果加强。

天机棍专属技能为源泉:对目标使用。持续恢复195内力,效果随神兵等级提升而加强。持续5个回合。

在《盖世豪侠-外传》中,除了神兵可以助各位玩家闯荡江湖,除恶扬善外,玩家们还可以在游戏内结交闻名古今的豪侠,一同结伴同行于江湖中。

而传说中的师妃萱乃"慈航静斋"的圣女、唯一传人,武功盖世,被人所景仰。"慈航静斋"在江湖中的地位极尊崇,乃白道领袖,所有正道皆尊重其号令。

而《盖世豪侠-外传》中的名人师妃萱武艺高强,清纯可人又不失性感妩媚,相信是大多数玩家心中的女神!你以为她是个花瓶,但是师妃暄迷人的外表下的资质却堪比55级名人西门飞雪,可以说师妃萱是广大玩家开荒打怪的强力伙伴!

如今《盖世豪侠-外传》开服壕礼大放送,玩家只需即刻前往官网注册账号,进入新区【百战无前】后即可100%获得师妃萱豪侠!

同时还有玲珑雪影兔现已加入开服壕礼赠送活动。玩家只需在30天内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免费领取这只可爱的玲珑雪影兔。

好玩不坑的绿色良心网游《盖世豪侠-外传》今日下午3点开启百战新区内测!更多玩法和惊喜福利等你发现!

盖世豪侠外传

【来源:盖世豪侠外传官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