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玩家都在关注《战地6》的消息,近日国外的知名爆料大神Tom Henderson在自己的推特上再次进行爆料,发布了一张手绘的画面草图,透露了一些《战地6》的游戏细节,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推特爆料中,Tom Henderson表示《战地6》的首支预告片将会为玩家展示一张荒岛地图,在地图中将会有6到8架鱼鹰战机供玩家驾驶战斗。同时该地图还将会是一张支持64V64的超大规模地图。

此外,在《战地6》中还将会增加全新的自然灾害系统,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会遭遇各种不同的天气灾害,比如龙卷风、风暴等等。

在爆料信息中,Tom Henderson还分享了一张手绘的黄岛地图演示图。有网友对这张地图重新编辑上色,看起来效果非常的不错。

根据EA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战地6》的首支预告片已经制作完成,并在EA内部放映过。同时EA也表示《战地6》将充分利用次世代主机的技术,游戏玩法规模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