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前段时间抖音联合梵蜜琳共同推出的商业竖屏共创大赛,巨额的奖金跟流量吸引了大量用户跟kol的参与。有了抖音官方的流量扶持,使很多用户的作品得到曝光,话题热度更是高达4亿。

抖音顶级头部达人”祝晓晗“也参与其中,她的作品以一个家庭作为背景,讲述了父亲与女儿在生活中产生的种种意见分歧。最后两人各退一步都能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女儿呢体谅父亲的不容易,父亲也疼爱自己的女儿为她亲手熬汤并嘱咐她用梵蜜琳贵妇膏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

有时候,#爱让美更简单,有时候,爱才让幸福变得更简单!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想知道吗?抖音头部达人”小龙的魔力“演绎新人职场困扰,以求职者的遭遇为背景。讲述的是新人在面临职场面试的时候,明明自己学历又高,经验又足,却偏偏面试了五家公司都失败,就连自己的男朋友都不理解。小龙告诉为求职者解答疑惑说到,其实面试最重要的是自信,因为自信才会显现出”更美好的你“。

随后求职者用了梵蜜琳神仙贵妇膏,面貌焕然一新,不仅面试成功,就连男朋友也比之前更加疼爱自己,因为本来就很优秀。

如何做一个幸福的人,让自己变美,让自己自信,让自己蜕变。此后,让美变得更加简单,让幸福时刻缠绕在身边,梵蜜琳本次推出的抖音话题挑战“#爱让美更简单”,寓意显而易见,通过鼓舞用户拍摄作品的同时,发现身边的美好,抓住幸福的尾巴。

两位抖音头部达人的拍摄手法跟背景角度都不同,大家也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拍摄作品,说不定大家就get到你的点了,记得添加话题挑战#爱让美更简单,并@梵蜜琳再将报名信息与链接发送至邮箱即可参与。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7月03日——7月29日,之后梵蜜琳会根据用户发布的原创视频进行大众评选,之后筛选出优秀的作品赠与作者丰富的现金奖励,并举行颁奖仪式。

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与梵蜜琳&抖音商业竖屏共创大赛吧,丰厚的大奖在等着你~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