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发现,如今许多家庭都选择购买扫地机器人来完成室内地板清洁工作。然而,市面上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哪个品牌的产品最适合家庭清洁呢?扫地机器人究竟哪个牌子好呢?专家表示,我们在选购扫地机器人时,一定要关注这几个要素,能不能打扫干净就看它了。

一、定位系统

众所周知,扫地机器人靠的是定位系统在家中来回穿梭来实现全面清洁,所以定位是否精准,是扫地机器人能否规划整个房屋的清扫计划的关键。所以选购扫地机器人首先要选择具有良好定位系统的产品,例如好评如潮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定位系统——360°激光扫描巡航定位系统,再配备全局规划系统+仿生算法。简单来说就是具有定位精准、构图完整、规划合理、清扫干净的特点,能够做到不重复、不漏扫、不乱跑,注意规划、指哪扫哪,大大提升了清洁效率。

二、APP控制

不仅仅如此,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实现10米的单次扫描半径和每分钟500次的扫描频率,一次扫描家居布局和环境情况,二次就可以高精度还原。链接APP之后生成可视化地图,实现智能控制,预约打扫,指哪扫哪,还可以划定禁区,最多可画10个清洁禁区,不取消磁条来设定禁区,完全满足家庭需求。

三、超大吸力

扫地机器人能够清扫干净完全取决于内置电机的吸力大小。要知道我们所使用的扫地机若是出现清扫不干净的情况话不外乎两点,一是扫地机器人的电量可能不足无法达到最大功率,另一点则是电机本身的配置不够好。一款优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靠的就是配置一款优质的电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德国无刷电机,不仅使用寿命比普通电机长久,而且能够产生2150Pa飓风吸力,深层清洁地板缝隙微尘,做到干净无残留。拥有进口的3200mAh进口锂电池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续航时间为1.5个小时,能够胜任180平方的大户型。而且电量低于20%时,会自动回充。充电结束,回到之前停下来的地方,断点续扫。

四、智能湿拖

只用清扫怎么能行,拖地也是现在对于智能扫地机器人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融入仿生科技的抽屉式水箱让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够智能控制出水量,而且超大水箱一次性就可以湿拖180平的大户型房屋,不用二次加水,省时又方便。

买性能好的扫地机器人,请认准斐纳TOMEFON品牌,四十多年的室内净化清洁家电研发生产历程,有深厚的技术基础,也有千万客户口碑见证。作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还是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研发商,荣获多项国际专利,拥有扫地机器人核心技术,因此斐纳TOMEFON推出的扫地机器人特别受消费者欢迎,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占据整个欧洲80%以上的市场份额。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斐纳TOMEFON品牌都是选购扫地机器人的优质之选!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