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会问,智能扫地机器人值得买吗?如果你能坚持每日亲自打扫家庭卫生并且把清扫当做是一件乐事,扫地机器人就不是你的必需品。但如果你无法坚持每日仔细打扫室内卫生,那么,买台实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非常有必要的。

虽然有报道称,市面上多款扫地机器人的清洁率最高只能达到85%。但是,这个数值也比我们人工打扫的要干净地多。因为室内地面会隐藏很多肉眼无法观察到的垃圾碎屑,纯靠人工仔细打扫也无法做到彻底清扫干净。有没有哪款扫地机器人能解决地面清洁问题呢?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值得推荐。

室内净化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一直颇具权威性,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让它拥有深厚的技术实力。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置高精度芯片和先进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通过内置无线探头突破范围控制,有定位有记忆才能做到真测图;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地图准才能真规划、不重复;而仿生算法、分区清扫、自动识别让机器人的“弓字形”清扫更规范,不漏扫,效率更高。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配置的是斐纳专研的无刷电机,转速快风力强劲,同时静音效果还非常好。配合双边刷滚动消除地面静电、聚拢灰尘,滚刷能够同步将灰尘卷起吸除,而变频吸口则特别针对毛发较多的区域,自动切换直接吸除,这让后续清理省事不少。

不仅能扫,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是拖地的能手,大容量的水箱一次装满能够清洁约120平的室内地板面积,配合纳米材质的抹布,大大提升了对脏污渍的吸附能力。一般扫地机器人无法清洁的顽固污垢,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只需一个来回就能清洁干净,既扫又拖的功能也更符合传统家庭的清扫风格。

而对于我们接触最多的尘盒,由于每次使用扫地机器人后都要清理一番,所以不少人觉得尘盒会脏手而产生厌恶感。不过,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尘盒不用每一次都清理,因为它的尘盒足够大,而且灰尘在内部是压缩状态,所以能够装下更多的垃圾,同时合理的设计让倾倒过程不易脏手,也不会造成室内的二次污染,加上配件都支持水洗,所以显得更加方便实用。

要知道,粉尘是引起呼吸道疾病的风险要素,所以每日的清洁真的很重要。可以在家中同时备好加湿器,让粉尘与空气中的水分子结合落到地面,由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来帮忙解决掉这些恼人的清洁难题,让家中永保干净清爽。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