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世间万物的规律如此,每一个人、每一个团队都要在不断积累中迎来自然的馈赠。崭新的2019年已过半,年初树立的目标依然清晰,青岛龙田金秋认真总结近半年的工作,从中找到进一步优化提升的空间,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展望,全院上下以饱满的状态迎接2019年的下半程。

ec1725364517465fba946cc2393a0f35_th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青岛龙田金秋继续践行“爱心·质量·诚信”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全院服务质量,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感动服务。为了塑造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团队认真梳理与客户产生交互的每一个细节,总结形成标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体系,让客户在迎来送往的全过程中感受到服务的优化。

640.webp (1)

2019年上半年,青岛龙田金秋组织了2019猪宝宝计划启动落地、母亲节献礼-市南院区月子中心新装亮相、李沧院区月子中心新开楼层精彩绽放、岛城妈妈草地音乐节等活动。客户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对龙田金秋的环境、实力和服务进一步增进了解,通过这些活动的实施,龙田金秋在客户中的印象变得更加饱满立体。

在过去的半年里,青岛龙田金秋以开放的姿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与山大齐鲁(青岛)开展技术、人才与服务交流,与海口路社区、巢湖路社区开展合作,面向两处社区孕妇开放建册,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生活,彰显了扎根岛城、服务岛城的宗旨。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在于追求,青岛龙田金秋将会继续秉承初心,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与岛城妈妈们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