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林心如霍建华,颖儿付辛博的婚礼,他们的婚礼都是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办的,当时刷微博的时候小编还很羡慕来着,好浪漫好奢华~~~

如果说巴厘岛酒店是一个传奇,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就是传奇中的传奇!她是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宝格丽于全球推出的第2家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金巴兰湾,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Antonio-Citterio倾力打造,既吸收了巴厘岛独特的建筑风格,又延续了意大利品牌宝格丽的浪漫风情。

现在有个机会,你也能去巴厘岛宝格丽酒店婚礼现场了,SONG颂旅拍推出了全新路线,就有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摄的,网上都说去巴厘岛很湿热,比我国南方还更严重,但是在宝格丽却感受不到。是因为宝格丽在酒店动工之前,设计师有用了两年来实地考察巴厘岛,经过多次的讨论最终选定的位置在Bukit半岛的乌鲁瓦图断崖。这里没有岛上一般酒店生机盎然的热带绿色植物和山林地带多见的泉水,但是陡峭而险峻的岩石地形和干燥的气候便也成了宝格丽的独特之处。

看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很心动呀~在SONG颂旅拍不仅仅有宝格丽超豪华旅拍,还有24小时天候接机,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到达巴厘岛都能让你感到非常贴心,心动不如行动快去SONG颂旅拍咨询一下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