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不再隐藏自己的恋情,选择公开的方式曝光恋情,有些明星甚至直接公开结婚的消息,一波一波的婚纱照虐了一批又一批包括小编在内的单身汪,当然不难发现,好多明星的婚纱照都是以旅拍的方式完成的,并且他们的婚纱照都很优雅、大气,满满散发着高级感。

相信有好多小仙女也是想get明星同款高级、优雅大气的婚纱照的。但是这就涉及到选择怎样的一家旅拍机构,才能拍到一套高级的婚纱照。小编今天是有备而来的,之前做了很多旅拍机构的攻略,发现了一家很牛逼的婚摄机构——SONG颂旅拍。

SONG颂旅拍是唯一旅拍旗下的集所有精华打造的国际高端品牌,唯一旅拍本身就在旅拍这个行业很有名气了,在这种情况下,还选择了集团内前30名的摄影师加注在SONG颂旅拍,可想而知,SONG颂旅拍的品质有多高了。

SONG颂旅拍的服务也很nice,他们家提供是的24小时接机服务,这相对于其他机构的12小时的接机服务会更安全,而且提供的是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比如说在三亚,他们提供的是海棠湾万丽酒店的总统套房服务,万丽酒店的名气大家上网搜一下就知道有多牛逼了。

还有一点是SONG颂旅拍家的照片全都是手工雕琢的,各种飘纱、流纱的照片都很精致,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他们家的官网看一下他们家的客片,然后你就知道精致的照片是怎样的了。

所以,想要一套大气、优雅的婚纱照,不妨考虑一下SONG颂旅拍。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