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D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行业闻名的现代高端家具企业。

作为现代家具设计与制造的品质代表,OOD致力于通过产品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今天,OOD是高端全屋定制家居的行业领先企业。

OOD总部位于中国顺德,正是在这里,90年代的中国迎来了现代家具发展的伟大时代。近二十年间,在创始人陈浩然和创新团队的不断诠释下,OOD独特的设计理念引导企业朝着明智的方向发展。

2013年,OOD搭建了ODS定制系统,进一步巩固OOD“面向对象的设计”的核心价值理念,由此,OOD进入了全新的“成品+定制”的全屋定制时代。

OOD一直秉承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舒适的合适”的家居解决方案,以全新的“空间即产品”为设计理念,全面演绎什么是适合当代的生活方式。OOD以领先的商业模式,高品质的产品和设计快速席卷全国市场。

OOD入驻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以来凭借多年家居行业的影响力和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坚持主创设计,由设计师直接对接客户需求,也在家居定制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设计师:李应和

OOD高端全屋定制驻店设计师

4月11-21日,OOD与名家居世博园强强联合推出411全屋定制节活动,有家居定制,置换家居需求的朋友们报名参与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