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丰田日本发布了日规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丰田TNGA-C平台上的紧凑型SUV,也可视为卡罗拉的SUV版,其定位介于C-HR和RAV4之间,售价199.9万日元(约合11.7万元人民币)起。

卡罗拉Cross去年7月首次亮相,今年6月美版发布,而此次发布的日版Corolla Cross在细节方面与美版不同,而该车未来或将引入国产。

官图中,卡罗拉Cross采用了RAV4那套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用黑色网状元素装饰,前灯组采用了细长的造型设计,加上下方粗壮的保险杠,整体显得比较硬派。

值得注意的是,日规版本的卡罗拉Cross悬挂的并不是丰田汽车的“牛头”车标,而是采用的一个抽象的“C”字形,与大众捷达十分相似。而这个车标是属于卡罗拉车系的专属车标,日规版本的卡罗拉和其延伸车型使用的都是这个车标。

新车的内饰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且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此外,高配车型将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系统和9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日规卡罗拉Cross提供纯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的内燃机均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车型搭载THS II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均搭载CVT无级变速,混动车型还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版本。

截至目前,卡罗拉Cross的美规版和日规版车型都已发布,可以看到新车拥有两种前脸设计,这种丰田在中国的“双车战略”不谋而合,你觉得哪个版本更好看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