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深圳卫视报道,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独立出来以后,其实就是完全独立的一家公司了。

万飚还称,目前跟全球的供应伙伴,半导体的芯片等等方面已经全面恢复。这次独立出来的是涵盖了从研发、市场、营销、供应、采购等端到端的体系和能力。目前公司员工有 8000 多人,其中有一半是研发人员,荣耀今年将在研发上投入10亿美元。今年年中开始,会有非常重磅的产品向市场推出。第一批会推出 Magic 旗舰系列和荣耀数字高端系列两个智能手机产品。这将会是全能科技旗舰和美学设计新标杆,它应该说是一个“全能选手”,将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新标杆。接下来在今年还会陆续推出高端笔记本电脑、高端的平板电脑和穿戴手表等等这一系列的产品。

关于跟华为竞争,万飚称:“我想我们有强烈的信心去赢得这场竞争。我想最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我们具有全球化的研发团队和创新能力;第二方面,全球化的市场、销售与服务团队和全球化运作能力;我想这两个能力和这两个组织,我们都是有成功的经验的。”

上月底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赵明宣布,荣耀各方面的整合已全面完成,即将开启荣耀新战略的全面冲刺。荣耀确认了接下来的两款新品定位,Magic 系列和荣耀数字系列将作为荣耀的旗舰和高端产品,宣称将打造年度全能科技旗舰和美学设计标杆。

IT之家了解到,荣耀现在确认了未来产品发力的方向,从此之后,荣耀将打造 1+8 设备的最佳连接和应用,用 AI 加持手机、平板、笔记本、智慧屏、穿戴、音频等设备,发力 1+8 战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