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将于7月底关闭智能手机业务,一代手机巨头就此落幕。

在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之前,官方称展示过卷轴屏手机,网友同时发现GeekBench跑分网站出现了LG新一代旗舰V70 ThinQ的身影,它使用的是骁龙888芯片。

4月7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LG表示卷轴屏手机以及V60 ThinQ的继任者(V70 ThinQ)都将不会进一步开发,这意味着LG V60和LG Wing成为了该公司推出的最后一批中高端智能手机。

业内人士表示,手机市场寒冬已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季度出货量连年下跌,马太效应加剧,强者愈强,弱者生存更为不易。

和诺基亚一样,LG也有过一段辉煌的岁月,在2G时代和4G时代曾取得过亮眼的成绩。2008年,LG闯入全球手机制造商前四名,2009年更进一步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位列诺基亚和三星之后。

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LG逐渐落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