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7 日消息,京东宣布 “京东家电专卖店”数量已突破 1.5 万家,实现对全国 2.5 万个乡镇、60 万个行政村的全面覆盖。京东家电专卖店是京东服务下沉市场的线下零售渠道。618 期间,京东家电专卖店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 240%。

“我们对全国门店进行了全面的规范化升级,包括统一门店装修风格,店内风格更加数字化、现代化;构建中央数据中心,通过数据监控,科学调配货源、处理零售问题;引入高端和专供产品,让乡镇消费者能在和一线大城市无差别的环境中,购买同样高品质的家电。”

据悉,上半年,京东家电专卖店新增专供商品 200 余款。京东家电专卖店还打造了 “社群直播引流 - 促销活动引爆 - 线下服务巩固”全链路闭环的创新模式,帮助店主在艰难的环境中快速恢复经营、实现增长。

京东还表示,今年 7 月末,京东家电专卖店计划开启 2020 年度 “星火计划”,美的、海尔等众多战略品牌将提供更多专供商品和高端商品参与助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