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后买不进去是怎么回事?

因为股票涨停之后卖的人很少,买的人很多,故而成交量很少,其实股票涨停或者跌停都不会影响委托的,但一般不容易成交,因为股票交易要想成功,必须有合适的卖单与买单。

股票要想买入必须有人卖出才能成交,涨停的股票,卖单少,而买单多,当股票封死在涨停板时,此时的价格是一样的,需根据时间优先原则排队等待成交;

股票要想卖出必须有人买入才能成交,跌停的股票,买单少,而卖单多,当股票封死在跌停板时,此时的价格是一样的,需根据时间优先原则排队等待成交。

涨停了的股票还会再涨吗?

股票涨停了的情况下第二天可能会继续上涨,也有可能会结束上涨,开始下跌。这种情况下是需要投资者结合市场行情、个股的事情情况来进行分析的。

【1】个股经过长期上涨之后,主力已经获得较大收益的情况下,为了卖出手中持有的全部筹码,可能会先买入一部分的筹码,拉升股价吸引市场上的散户买入,将股价推动至涨停之后再卖出手中的筹码,达到出货的目的。等主力完成出货之后,股价在卖出单的影响下可能会出现跌停的情况。

【2】如果股票在前一天晚上有利空消息的话,那么可能会引起投资者在第二天的集合竞价中挂出委卖单,这种情况就会导致股票出现低开低走的情况,甚至直接跌停。

【3】若是个股涨停是主力抢筹导致的,那么个股在第二天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