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月付额度一般是多少?

抖音月付是抖音平台为用户提供的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该服务基础额度为300元。

抖音月付就是原来抖音平台上的DOU分期,是由DOU分期更名而来,抖音月付是为消费者提供的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消费者最长可享受36天免息,抖音月付支持3、6、12期的分期支付,抖音月付可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帮助商家提高订单转化率。

抖音月付额度只有100是怎么回事?

原因一:信用状况下降

用户在使用抖音月付期间未按时足额偿还应还款金额,向抖音月付提供了虚假的个人信息,被发现为逃避债务而转移资产,存在其他未履行的到期债务等违约情形,均会导致用户的信用状况下降。而用户信用状况下降后,抖音月付就会根据用户当前的信用状况来给出授信额度。

原因二:还款能力不强

用户申请了大量的贷款,导致负债率上升,这样就会影响到用户的还款能力。或者用户收入降低、失业等,也会导致用户还款能力下降。当抖音月付认为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时,那么就会及时调整页面的授信额度。

原因三:贷款资金使用出现异常

抖音月付不可以取现,额度只可以用于满足特定场景的日常消费需求,用户如果利用抖音预付从事违法违规或违反协议进行套现、刷单或购买物品,那么抖音月付就可以根据协议来调整页面额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