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为什么突然没有额度了?

1、逾期行为。用户之前借款后没有按时还款,发生了逾期行为,逾期不良记录被上报到了芝麻信用及征信系统,导致芝麻信用分降低,个人信用受损。借呗作为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要求是比较高的,若个人信用受损,就可能导致额度被收回了。

2、用户经常换支付宝登录设备,更换手机号,绑定的银行卡等资料,对于这类账户,系统会认为属于风险账户,为了保障用户账户资金安全,会采取风控措施,将其花呗、借呗账户都冻结,从而导致借呗额度就突然没有了。

3、从未使用过借呗。有部分朋友开通借呗后,从来都没有使用过借呗,对于这类用户,系统可能会认为其对借呗额度并没有需求,所以将额度收回,给到了更有需要的朋友。

借呗额度如何恢复?

1、购买一些理财

支付宝上面的功能有很多,如果客户经济允许,可以在支付宝上面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这样可以让平台看到自己的财力,证明自己可以拥有借呗的贷款额度,能够帮助自己通过借呗的审核。

2、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借呗是一款上征信报告的信贷产品,也会考察目标客户的信用情况,所以想要通过借呗的考察,那么自己的征信报告上面就不能有污点,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3、提高芝麻分

芝麻分是支付宝评估客户以后给出的分数,分数越高,就说明自己的综合资质就越优秀,以后成功获得借呗额度的可能性也就越高,相对来说提高芝麻分也不是很困难。

4、保持账号活跃度

客户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使用支付宝,用支付宝结账,或者是办理一些业务,这样可以增加自己账户的活跃度,在系统看来也是有不错用户黏性的客户,在以后获得借呗额度的时候会有帮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