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不好怎么快速借钱?

1、信用不好是征信黑户

借款人征信上有近2年内连续逾期三次,或者累计逾期6次,以及呆账、代偿等记录的,属于典型的征信黑户,因为逾期程度严重,即使已经把逾期欠款给还清了,可是短期内仍然是没有办法在银行、持牌金融机构等查征信上征信的贷款机构办理贷款的。

这种情况信用不好要快速借钱,可以试试去民间借贷机构贷款,只要对借款人的征信不做要求,不会去查借款人的征信报告,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得到贷款机构肯定,大概率是可以借到钱的。但为了规避套路贷、高利贷,借款之前要仔细看下借贷合同,看约定的利率是否合规,收取的费用是否合理等等。

2、信用不好是征信花户

像借款人征信报告上有超过3家的贷款机构放贷记录,或者短期内有多条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三类硬查询记录,说明借款人的征信比较花的,要想快速借到钱,可以尝试去一些门槛低的网贷平台办理贷款。

比如360借条、度小满、京东金条、借呗等。借款人具备稳定的偿还能力,通过消费、借款等累积了良好的平台信用,大概率可以下款的。

3、征信不好是信用白户

借款人从未办理过任何贷款、信用卡,征信报告上一片空白,也算是信用不好。借款人可以先去条件宽松的银行办理信用卡,通过使用信用卡消费按时还款,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后,使用信用卡去借钱,或者是办理门槛低的网贷借钱,都可以实现快速借钱。

征信花了但还款良好可以办信用卡吗?

征信花了虽然不算不良信用,但是多多少少会对办信用卡有影响的。

我们知道,提交信用卡申请后,银行是会去查申请人的征信报告,从中了解申请人的征信情况,以及借贷记录等等。

虽然可能申请人并没有逾期,但是近3个月来的征信频繁被银行或者金融机构查询,而短期内查询过多是不正常的高风险行为,批卡行会认为你最近非常缺钱,出于风险考虑,可能就不会给你审批通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