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月付额度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

原因一、用户未满18周岁

抖音月付不向未成年人提供借款服务,请用户确保自己已经满18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原因二、用户为在校大学生

抖音月付不向在校大学生提供借款服务,用户属于在校大学生将无法激活月付额度。

原因三、不具备还款能力

用户提交激活额度的申请后,系统会对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进行综合评估。评估得出的结果为用户还款能力不足,那么用户就会无法激活月付额度。

原因四、信用状况不佳

用户激活抖音需要授权给抖音月付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不良用户将无法激活月付贷款额度。

原因五、收入能力不强

系统会通过用户在抖音的消费情况来评估用户的收入能力,如果用户极少在抖音上消费,那么就会让系统认为用户收入能力不强。

原因六、信息资料不真实、不准确

用户填写的个人信息资料不真实、不准确,那么会导致用户无法通过系统审核,不能通过系统审核用户就无法激活月付额度。

抖音分期额度能取现吗?

抖音dou分期不可以提现。抖音dou分期是先消费、后还款的贷款服务,因此抖音dou分期的额度只可以用于消费而不能提现,这点与花呗类似。如果用户违规将抖音dou分期的额度进行提现,一旦被系统检测到,那么抖音dou分期可能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甚至后续直接关闭抖音dou分期,不再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