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存款可以在手机上存吗?

大额存款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存,只是大额存单如果是手机银行操作的话,是以电子式方式发行,没有纸质凭证,只是大额存款的门槛一般是比较高的,有的10万起存、有的5万起存、有的15万起存,主要是看银行的规定。

在手机上存大额存款和去银行柜台存款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只是方式不一样而已,有的储户害怕资金太多,就会不放心,也是可以选择去银行柜台办理的,只是去柜台办理的话,资金比较多的话,银行是有可能会要求出具收入证明的,然后需要填写一些资料,去银行存还要过去排队,一般手机操作会比较方便一点。

大额存款其实和普通存款是差不多的,都是保本、保息的,是不会有任何的损失,只是大额存款的门槛比较高,所以对比普通存款来说,存款利率会高一点,所以存入比较多的话,存大额存款是比较划算一点的。

大额存单可以提前支取吗?

大额存单是可以提前支取的,投资者去银行网点或者在电子银行上支取即可,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利率计算,投资者在购买大额存单时要做好资金规划,提前支取不划算。

热点新闻